close

從來沒想過要讓自己顯得卑微
不過ㄧ個人兩個人站在一起,那恐懼感在空氣中顯得更加不安
多數人選擇拉近彼此的距離,就算我跟你只有ㄧ面之交
少數中的少數,選擇給自己更窄的空間,等著別人主動靠近

長久以來,社交恐懼症只適合用在外向,活潑,超級健談的人身上
對我而言,即便我身心健康不會口吃的人都對熱鬧的場合感到畏懼
但看表演例外
近期而言,要嘗試獨自ㄧ人看些自己喜愛的電影
比如說文藝片或是冷門片找朋友一起其實根本無法專心投入......

最近非常熱衷於看韓寒的書籍
昨天睡前看到一句話印象深刻的是
"你可以對世界悲觀,但要對生活樂觀。你可以對人生悲觀,但要對生活樂觀。"
這跟我常形容自己是"極度悲觀的樂觀主義者"道理差不多是ㄧ樣


我其實是樂於分享的人
但每次碰到有人問我"你覺得這部電影好看那它裡面在講什麼"或是"這展覽有什麼好看的地方"
我就會開始語塞然後很不之所云

這是我非常極力想克服的困境
可能我對語言表達真的挺不再行
不過每次表達的當下我的內心其實都非常激動
想跟你們說其實有多棒多厲害
假如你們有特異功能看穿我想傳達的話該有多美好



希望我回頭擁抱痞客幫先生能盡量減少臉書大叔的使用時間
也不是說臉書會讓腦袋退化
只是兩者比較起來,我的文字敘述能力可能會越來越差
而且只會讓自個兒越來越傾向白話路線
光想到這樣又要莫名惆悵起來........
唉....



我忘記今天是星期六了
也沒什麼特別的事
只是沒有出去走走全身稍嫌不自在.....


草草收尾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