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擦的口紅WEAREGOINGTOBERLIN和自己一起去的地方..CAFELAND
早安ANDTHEBOYLOVEDTHETREE寫字人掰掰有一個好消息要說給2010
Ax?=驚嘆號的筆畫有好多驚喜我要說的還有aq他們只是忘了回家
我們都捨不得睡覺了吃飯配大笑謝謝沒事兒小辣椒裡的關鍵字回家了
HOWCANITELLYOU*REQUIEMFORLOVE接著下來要繼續**SMALLBUTPOTENT++A+累了你就回家AUREVOIRTAIPEI停不下來買星星
IMNOTTHREE說說這樣子也滿好的5月花用級數成長YEAHYEAHYEAH才沒有偷懶讓我唱歌給你聽我不是美少女是戰士關鍵字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
流水席文字寫在剛下完雨的小半夜∵眼睛閉不起來∴魚不喜歡閃光燈ㄙㄥˋ
早上要咕咕然後一整天要說COOLCOOL*JIMMYJIMMY的日子I”LLWILLGETTHEBIRDFLYHIGH所有痞客邦的同仁以及廣大喜愛痞客邦的朋友們我在去的路上沒有化妝的臉是最想讓人親吻的噓..我唱一首黃小楨給你聽好不好這一次我離的好近了THAT’SWHYWENEEDFRIENDS,OHYEAH結束了以後開始LET’SGOCELEBRATE雀斑爆炸親愛的,我也看見了WELCOMETOBEALIVE森林裡的男人妳要把握這次拉肚子的機會就從今天開始星期天你珊寶了沒超完美地獄那就再來一個九十度彎曲歡迎光臨∮小小書房睡在拍戲的日子裡∮來自柏油花草唉呦餵鴨ACTION再看一眼還是回惆悵去在三百六十五天以後甚至更多的日子我沒有忘記我自己吃掉那些空白帶
矮油發霉了我以為這是餵了要扳回電視機裡面的緊張DIGIT=有機會應該一起走下去只好再來一晚普羅大眾口味的過過乾癮(0513的23點零4分,用了一點橡皮擦請看,0514的22點零四分又寫了一點)
RIGHTTHROUGHYOU要出遠門了所以來工商服務一下搞什麼東西蛤BIRD’SLAMENT已經變成粉紅色了不凋零的花暗示裡有一種奇妙不吃寂寞噢耶
不應該這樣的八這邊先來看一下純文字的暖暖接著下來各位可愛的親愛的我回來惹所以ㄚ房間變的越來越小郭兆恩也要開心的蛀牙了親愛的想想森永多樂福就好最重要的小事之WHICHONEISYOURS我在屏東天氣晴HAPPYBIRTHDAYTOMYDEARWILLLIN*BUBUBU..三連發好不好太陽灑在我寫腦的作業忽然之間我變得很勇敢呦有聰明毆你的樣子吼…就是明天還有後天還有下下個禮拜的那天恩哼嗯哼看圖說故事請大家告訴每一家我來了耶過期的又沒關係誠實地想妳MV先讓這邊看呦得獎名單公佈啦這一刻起燃燒吧來當隱形超人的超級好朋友停不下來浦公英的風要到處吹閉上眼睛倒數計時我們在聖誕節一起飛其實還愛你雨天的我們小時候郭采潔一路走來你都看見了五們都會勇敢的活過來因為INEEDYOU來決定我的專屬造型封面來一首郭先生小姐大合唱版INEEDYOU是何先生高大學長守正台啤優秀球員的助陣這邊先請看呦
你們都來當小羊ㄦ那麼我是最幸福的牧羊人INEEDU票選我第二波主打要吹浦公英的風噢數到九的驚喜IREMEMBERMV大家一起欣賞在來一段背筆泰勒的我們小時候那麼就來一段背筆泰勒豋場彈跳小時候的雨天你去了嗎原來你也來了阿唱外面的世界給鳥聽等待不當隨便的花朵玻璃都打破了你還在夢裡幹嘛走路的重心在哪鞋都破光了如果沒有影子IFWEDON’TBEHATE我們再也不能一起變老種花得枯花看我的戲我昨天腦子裡的畫面是一個蛇頭在撞牆解除口香糖掉入地面般的死沉所有愛過的人坐在那裡大聲合唱流浪鳥的序九如雪可屋裡已離雲近一點就好了品味基因中抽象派寫實的人只能用貼住傷口的膠布封存
DOCOMEANDFIND..MRWAITING我是故事裡的人久違的彩色的心情池整個很難YOUANDME,DAMIENRICE我的風箏蛤與寶貝排行第1第2第4的給我聽著
在這裡我沒什麼能給你的..花一顆星估耐我的青春歲月肉裝鹹我也想當鍋踩劫
只有旋律的語言一次完成宣洩人類行為學說男人是比女人多話的THANKUANYWAY不能騙我喔總共188元我媽媽也不會回來吃飯21日,BO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