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旋律的語言


那天,我走進了建築物
保護下

我偷偷的看著鏡子
也偷偷的望著前方,
偷偷的寫點東西
也偷偷的保留記憶
偷偷的翻閱雜誌
也偷偷的聽著音樂...

八厘米天空,謝謝你送我的
帶給我一點釋放
那是自己獨享會比較美的音樂
真的,我試過

我們可以從音樂中汲取到能量,溫暖的大爆炸,吉他旅行,煙霧瀰漫的一個晚上。
八厘米天空的旋律
擁有對明亮景物與低迴空氣的分神嚮往,同時對秘密與自由的渴望。
街道旁的燈光被快速掠過的音線遠遠拋在腦後
一邊跟著吉他旋律用力點頭打節拍
一邊伸手,感覺天空的潮濕氣息,
感覺到,與世界遠遠隔開的,一種自由。by 8mm sky

就算交點不是平行線該有的
那又如何...

所以不管你選的是雲還是風
永遠共存

那就等待噴射機的到來八
穿破雲的那一刻
穿腸破肚了

也就終了了

那麼,我還是雲,或者風
淡淡的掛在天上


By amberkuo


從一個少有人知道的音樂網站 收尋了西洋歌曲
我發現了八釐米天空 8mm sky
就因為這樣 幾天前才發現 他們是台灣的樂團
有點驚訝 它的歌我覺得唱出了一種靈魂
就像是得到一種釋放 一個人靜靜聽是種享受
沒錯 配風一起吃 最棒

又習慣翻她的文章咀嚼
我一直不知道還有這一篇
原來她早就知道
她把八釐米形容得很貼切
沒錯的就是這樣



如果有八釐米的表演 我一定買票去聽
給我點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