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喜歡黑與白
像看早期的黑白電視 那種新鮮感

喜歡拿奇異筆把手當主角
喜歡經過巖水堂看她
喜歡兩人在路上耍起白癡 當起弱智
喜歡拿著搖控器亂轉 喜歡看HBO台不然就是MTV台
喜歡一個人正常的自言自語
喜歡逛1個多小時的唱片行
喜歡欺負劉怡君 喜歡跟她們說話
喜歡逗留在江宛蓁身邊的大大小小


討厭有如被打腫臉的黑眼圈
不喜歡劉怡君貼雙眼皮膠
討厭轉左邊 討厭等紅燈 討厭貴到嚇死人的自助餐
不喜歡大人間的客套話
討厭減肥
討厭自己的本質....

謝謝我們當了5年的朋友
謝謝妳的大笑 讓我常看到妳那兩顆大門牙
我因為那姐姐搞得很想花痴 謝謝妳陪我ㄧ起

謝謝我媽
雖然妳那大聲公的音量很吵

謝謝我週遭的百分百
相信我 我還是很愛你們 我的我的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