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阿板的親子四人行,看安柏順便陪他們大採購..
還好她姊不嚴肅,你弟弟我以為他不矮也


一開始主持人暖場時底下那一陀尖叫少女們
有點誇張
我臉上都出現”都幾點了….還在那邊叫阿叫”
左邊的女士似乎很享受跟著卡拉一起唱..估的
還有還有,她姊似乎被後面那兩個男的惹火了
我也要投她姊一票
從一開始他們再我後面一搭一唱說
“我跟你說歐我跟采潔超好的然後…”
明明一臉國中小毛頭樣




我們快變老人了
底下的人很嗨很熱衷的沉醉在拍照工作
我跟self默默在右邊的角落看這安柏
其實我們是享受的
安柏來我這邊時我把手偷偷伸出去又縮了回來
哈還是有握到也
那一群尖叫少女又在碎碎念的我也要也要

有很多時候安柏抓住空檔都有跟我們眼神交集
然後送大微笑
沒錯就是這種溫暖的感覺



後面安柏在等簽名時跟我們嘴型說話
哈我有點看不懂就搓阿板她剛剛說什麼



嘻因為我們想當最後一個牽就一直讓位阿..
妳姊一定覺得我們很囉唆八

哇哩咧..我的單曲事件太冒險
Self跟我又不怕死上台拿去簽
還好宣傳大哥沒拆穿我…………







好也是給我們祝福
原諒我安柏妳畫的問號雞有點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