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草地殘留在手指頭上剛好一個禮拜
好也,安柏好像又換新口味了
這個一定要先分享



最新三人犯後摳牙的話題是個女生
我是深深吸口氣家倒胃到想吃素
阿飛有時講到她會跺腳,阿板不知道但也不是喜歡
小朋友我們三個大姐姐注意你很久囉
妳自己投降八..

還有,只要滑鼠一下就能把照片放進口袋
也不是不好..但也是我上刀下海的收穫

明眼人快點提示他們


Wingpiano
妳問的問題重來一遍好麻
我翻爛就是沒看到你的問題也
還有字阿字挺不白話的說 可別讓我跳到大辭海裡

這樣以後的讀者來信會很吃力喔


這篇不是笑話我真的很嚴肅
江弟弟你在笑你好自為之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