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的嘴好甜
莫名的虛榮感又上來了哈哈

然後我的小抄其實是這樣的:
請問郭踩節未來想不想嘗試眼自傳性電影的人物
就像你喜歡的凱特布蘭奇在"搖滾啟示錄"演的Bob Dylan一樣呢?

不過只說了第一句就嚴重覺得郭小姐已經想插話了
也好,因為後兩句似乎講太深了怕冷場:目


最後握手的時候我想用氣音提醒她
本子本子!!
但已經要呼之欲出的話又被我吞進喉嚨了

散場的時候真是憂喜參半呢
憂就是早知道那次的本子事件不要給了
我真活該


我的親朋好友如果你們只想看我出糗的畫面
請直接拉到00:57以及05:00地方就好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