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假硬朗的身體
卻還是義不容辭的參加簽名會

最終結果是
拿不到簽不到更別說是握一下久違的手了
氣到右半邊的身體快要中風了

我想碎碎念一下我所認知的各個情形
因為我也正在感同身受
(有誇大請糾正我一下)



*如果有些朋友們跟你想像情形的有些落差
然後逢人就抱怨一下
請哭爸哭母在心理就好
可以麻!!?

*如果我在人很多的地方說了噁心的髒話
請不要投射我這女孩怎麼那麼差勁的眼光
因為我正在生氣
原諒我是本性難改的人...

*看到會讓自己變得沒意思的人
真的不是件多幸運的事

*關於重新對安柏的看法
那就是淋啞鹹說出來的事實
唉..真是一針見血的對話

*我也是對自己最親近的嚴苛的那種人
所以要戀愛不是簡單的義務

*我在乎你但我現在很討厭你

*像我對琥珀這方面貪心的人
應該儘早從優越感的光環裡跳脫出來
不然死胡同會不停侵蝕你愛的偶像

*看到ㄧ個少女舉著自己做的AMBER牌子
才發現以前的我們其實有點好笑
但還是要鼓勵自備加油牌的少男少女們....

*台下的人通常對台上的人的反應
癡癡的眼神 專注的眼神 愛慕的眼神
嘴角揚起的眼神
當然還有一些惡羊撲虎的眼神八

*那個突然貼身合照的少女
祝你照片糊掉

*這天的收穫是
快結束時安柏突然轉右邊看到我們
打招呼比著我頭髮喀嚓喀嚓的手勢......

*對了我頭髮又剪短了一些

*以上說的這些
我也搞不清自己想說什麼
可能是車禍傷到變的神智不清了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