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是想不停的喝水讓自己看起來更水腫罷了
然後對飲食方面的吃覺反應越來越極端

我也想一直養成每天當寫字工作者的角色
不然
對文字的咀嚼能力都變差了

上映的第一天我們早就搶先看了
我在說刺蝟的優雅
裡面印象深刻的是她說的
幸福人家彼此都很類似
但困苦人家彼此卻各不相同.......



我在二月的第二天買了一台新玩意
還在摸索當中
所以以後要用半隻眼睛看世界了
週遭的朋友請加入我的行列




這是我對你下的一段註解

我們就是喜歡在美中不足當中留下遺憾
我就是這樣交際人事物的..

那個誰誰誰
我感謝狀放在心裡就好 好不好
也許我生不出來啦也許
原來我們對同一個時期的事物都抱持相同的美感
喜歡的不喜歡的都是同一個嘴巴說出
然後另一個人點頭如搗蒜的強烈回應

是的相處久了就會一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