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仰角60耐使
就原本我只是想在角落拍安柏就好了
他們就一直推我去找安柏來個仰角60
好險你有答應
還指定我是最後一張
搞的我又小鹿亂撞
安柏:指定最後一張!
拍好的時候安柏嚷嚷說她也要看
靠我又叉腰了
他說這張好!好八你都說好了……………..

安柏在唱歌的時候真正發現我的時候
有定格好幾秒在我這哈哈
後後來我朋友一直說她在看你他在看你!!
眼神交集一直斷斷續續
哈原來你有扁平腳
咪吐
衛生習慣
咪吐
我知道你講的范曉萱那本圖文書
目眩神暈不錯聽

我那個位置一直被擋到
只好一直看你的腳
高跟鞋….

I remember
誠實地想妳
你在不在
Love me
還是會寂寞

後半段還在錄的時候
我一直憋尿
憋到我臉都變形了
腳一直剁剁剁……
腦子裡都是馬桶的背影

本以為結束了不過還要在補錄還是會寂寞
就在這時
安柏跟我空中唇語說話
我就說:蛤?
她就比那個包包
哈原來你知道我們的包包是一樣的

終於結束了
趕緊跑到妳旁邊
拿了紙條給你
妳好像打量一下我臃腫的身體
歐不…
要出去的時候
因為在你背後
我一直在想 要講什麼
難得的機會卻什麼都想不起來
下次要list一下

那位大叔一直不給我上廁所
叫我去一樓
憋到腳快打結了….



謝謝你們陪我翹課
謝謝你們超配合讓我畫蝴蝶結
我蝴蝶結真特別
MUJI不好消請用力戳幾下歐

感激五位仁兄熱情相挺
為了粉絲同樂會
吉他移到星期三
還要趕回來看陳綺貞
阿飛我等妳一起吐給的!!


(下個註解)
洩夢含有職業病
看到車上的鋼管就不行了
超專業
真讓我折服
卡的麵包屑還真大
不要像日本人一樣看到什麼一定要(屎勾以)麻
她的腿跟LED會反光
夜間照明就靠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