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想跟大家隨之起舞來記錄每天的流水帳
先說說會開心的

下禮拜的五要去猩腥高中看安柏
運動褲趕快借我八
還有順便幫某個人來點小驚喜
重操就業真的很傷腦筋...
范曉萱的自言自語好灰色好透明好隱形
恭喜你抽到兩張酥打濾的門票
來使狗我們一起去



討厭不打方向燈的車
討厭上個廁所很緊繃
討厭生命學老師是披著羊皮的狼
除了妳的專業知識我還是會讚美妳
重點你的名子念來唸去都跟我好像好噁心
江蘭貞
....
......
對食言者應該要嗤之以鼻
一個說要找我吃飯
一個說要帶我出來
一個說要請大家燒烤後來沒下文的智障女
如果在食言
麻煩去吃屎:目
沉紅菌有
而且很肥很臭

因為那3個人重要到不能丟棄
就因為這樣


還有一位
我也不知道
因為要深思熟慮細細發覺
那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