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只會寫痣而不會寫池
因為不會寫序 只會描述以前那些有意義卻龐大的零碎...

手先
裡頭的訪談有一段我蠻肯定是在講我們(1分40秒開始)
雖然感覺有被拿來當作消費行為拉
不過還是很酷的


這些東西都是妳分享出來的
最後變成腦子裡固定的養分
Happened06年.雨天.無名.鍋踩節.安柏amberkuo.bird.鍋太太.北大社工
七仙女.百分百100%.相機寫日記.麥克筆手上畫.郭式文字.夏宇的詩.ppaper.破報
只訂過一次的半調誌.非主流.地下樂團.張懸.廣仲.雀斑.巴奈.憂樂園.葛洛力
Alanis Morrisette.8mm sky(一開始我以為是國外的,沒想到是台灣樂團)
現在都聽國外樂團很多很多.戀草莓.牛仔褲踢雪.baby taylor...
我很喜歡百分百100%.咀嚼.麵包屑這些字

踏過的足跡也可以紀錄一下
鹹花生.livehouse女巫店.枯嶺街.創意市集.中西美食.故事館.育樂中心.
新竹.平溪菁桐.101旁小公園...
(我可以偷問平溪那個妳是住北海道民宿麻?..)
我覺得跟一樣喜歡安柏的同好一起來個小旅行
比較能樂在其中
因為都是用照片裡的世界來尋寶不是麻...

哈哈不過還是有些看過不過還吃不到的地方
有那麼一天
我還要去妳踏過的地方走走
木抽屜.the wall.河岸留言.VILLA SUGAR.寶藏巖.貳樓咖啡館...
雖然需要時間金錢在一點閒情逸致
但我還有青春歲月可以享用..真好

嘻..老實說第一次看妳的無名花了我快兩個小時
盡可能的淺嚐妳的字跟好吃的耳朵音樂
第一次的frou frou-Breathe in

以及後來的jimmy eat world-23

跟Rufus Wainwright-Cigarettes and Chocolate Milk

哈我都還記得
第一次的留言好緊張
相簿看久了就開始東問西問
每次都很期待妳會回些什麼
然後總是忐忑不安的迎接妳從天上掉下來的解答 哈哈..


後面有點後繼無力了
應該是大腦的沉睡細胞搗亂分享



妳很真
很酷
很特別
我好想再踏妳的影子繼續旋轉
直到妳飛的很高很高的時候
好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