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被安柏的美+豔震到手抖所以...
重點我的相機節骨眼時間沒電


首先
我必須先感謝陪我一起出動的5位義氣男士
其實自願成分太多
厚片男謝了..載我來回不跟你鞠躬哈腰我會過意不去
再安靜的機場大廳玩殘障推輪椅狂奔出去
好熱血.....................


鳥天氣害我乾乾濕濕
狐狸大叔竟然會吃到地上的水還吃到沙子
好神奇

好討厭的扁平腳害我不能一直走路 腳酸不言中
關於那一群人
我想是生疏在加上不熟突然臭上去太尷尬
許香蕉我不是雞裡瓜拉的講我想說的才是這些..


馬賽克玻璃玩猜腳遊戲好新鮮



後來安柏的唇語嘻我看得懂
寒暄我也心不在焉因為近距離還是會小鹿亂撞的
每次跟妳合照我都會顏面失調好蠢
好不容易仰角60度也被我搞砸了

久久不見還是會喜滋滋的
對八


轉厚片男的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