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來我們學校唱歌好麻
來我們學校唱個歌好麻
來我的學校我想看看妳

昨天才知道迎新邀請名單
那時我正在翹課

今天仗著六個人的氣勢
不過只有我一個女生
跑去學生自治會自導自演
蛤..對厚我才想到妳飢餓30有來過….

矮油威鴨真的很靠杯

消淨疼 章製成 盧廣仲 難全媽媽 削紅人 小宇 阿琳 掰吐
歐拜託

打籃球次數少得可憐
我的頭都要抬不起來了
今天的新生盃我們贏了也
我在最後的六分鐘上場
哈哈…………………………………………..

說到幼稚鬼
我那個時候沒有當下買下Roots的圍巾我非常後悔
快…..趕快找我去買

我有嚴重的焦慮症不能拖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