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頭的部分大概是遺失了器官一樣
照片音樂影片都回不來了
討厭死了
所以現在的電腦目前沒有心臟


同心圓瞬間委縮..我實在來不及先替它充個氣
我對不起你
踩了五年的青春歲月
毀在某個夜晚
毀在一個我不喜歡的血緣關係上
通常一件事降臨在我身上
真的除了當事者以外的人士就懶得描述了
有很多很多因素變成不能回你簡訊的假象
請不用擔心
以後的日子你還是要繼續擔任我的麥克筆
彌補我同心圓上的缺陷
好麻


我從蘑菇頭身上學到一個詞
不盲目追求流行
挖挖挖
那我也要建立一個特色 一種商標
說給自己聽 是一種很實在的身體力行

不過有好一陣子沒有咀嚼一些新鮮
真的一開始下手好可怕的腦筋空白...



對了幫我找個有良知的出版社八
幫吳爾芙出書阿!!
hamburger一定會深深的大鞠躬的......




雖然我有一顆沒建設性的大腦
但心血來潮的靈魂倒是有
所以別再用挑剔的眼睛戴在主觀的眼鏡上了

瞭麻同胞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