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做了一件很搖滾的事!!
吃早餐!!配樂正好是早安晨之美歐


這件衣服歐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反正我想讓它快點成型江媽媽我需要你金錢上的支持...


關於特別及很酷兩個名詞的誕生
我竟然可以從陌生人眼裡激起一種浪花
其實有一點受寵若驚
我把他形容成紮實的存在感
不管成分是巨大或者渺小..........都好
還有長期以來的特定人士
我真的很好奇你們當初是不是有捷徑之類的東西可以通達這裡
總之....謝了
以及no.1047


最近真的有退化的現象
腦子的燈泡決定停止運轉一陣子了 :目
到底哪個偉大人士可以開啟吳爾芙太太情感澎湃的開關呢....



好,最後是廣仲回顧時間咻炭
那天,屬了名在手上,請廣仲簽了hamburger
還有蝴蝶結麻煩你...
恩..廣仲很認真畫了哈哈雖然卡卡的
我不知道多看我一眼是什麼意思
一枚大微笑....


我想廣仲仁兄一定知道蝴蝶結是什麼意思!!酷
14號的煽動小隊12345號有一起搖擺歐

我的麻阿你還真討人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