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笑咪咪的跟學弟們打招呼加說掰掰,嘻我覺得人阿有時展現一下熱情
...很好

好,切入主題
我要拿出手腳並用的精神了
麻煩那些滑溜溜的眼睛給我一點回應...


那就是盧廣仲先生要出首張專輯拉
比起前三張單曲,實在有點迫不及待了...
其實最最初會發現廣仲是在安柏相簿的[公園咖啡之廣仲我們還要]
嘻嘻..曾經也很熱血的去中原聽他live


話說那次表演開始前他去買水
拉著我的伙伴跑去他面前..自告奮勇股起勇氣
說我是昨天很晚留言的那位......
哈你也知道她歐,聽說她要發片了..
因為這樣替郭朋友宣傳我嘴巴一度打結





每次聽到boring的時候都可以很蹦蹦跳跳的
介紹給那些想消除疲勞的朋友們...


最最後...贈送卡拉版之晨之美
朗朗手口的對阿對阿一起哼哼唱唱八
別忘了一起搖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