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你還記得我嗎!?

鳥兒:誰不記得阿~

我:哈哈你最好是~

鳥兒:你水桶包保持的好好喔,我的都已經發霉了~

我:(吼,那是因為你有了新歡所以包包才放到發霉吧~)

我:給你看一下我的刺青

鳥兒:(後退)~好看也,而且很酷

我:謝謝(靦腆的笑)

我:對了,今天self沒來是因為他在上班,下次簽唱會她一定會出現的哈哈

(此時工作人員說:拍完再聊阿~後面已經塞車了...)

拍完後握手

臨走前鳥兒說了一句

「你真的越變越漂亮了也~」

我又停頓了幾秒,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接什麼哈哈

只說了「真的嗎,謝謝你的誇獎」

下次簽唱會見了

(啾咪臉)

我真的不會應付有人突然讚美你漂亮這件事

會有點雞皮疙瘩哈哈(板著臉的呆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