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白色的車戴白色全罩安全帽
打卡閱讀寫文案
每天下班後和出門前洗澡
吹乾頭髮前洗衣服和襪子
早餐跟中餐一起吃
每餐飯後必刷牙
倚著陽台欄杆抽菸
在床上吃雞排看漫畫
期待羅曼蒂克的小說情節
希望撒嬌
對週年慶沒有興趣
對政治還有大部份的電視廣告冷感
被開玩笑時不會做出對方期待的反應
盯著路上的貓
把衣櫃的衣服按顏色掛好
把所有化妝瓶和衛浴用品正面擺好
覺得其他人喜歡什麼音樂穿什麼衣服跟自己無關
不會打麻將
不露出嫌惡的臉
沒有所謂非完成不可的夢想
不會為掉髮或頸紋煩惱
會嫉妒
會生氣
一旦結束就不再看過去戀人的網誌相簿
愛過的人瞬間就平凡無比
熱戀的時候甜蜜
失戀的時候冷靜
想過結婚
想過生子
買起甜食停不下手
害怕鬼故事和血腥暴力
每天對抗自己但也與社會妥協
我極其平庸
那些生命失控的風景和無止盡的狂戀都已消逝
得無影無蹤

我對電腦喃喃自語
我拍那些無法被允許的照片實現
我被不知名的人士觀看





我只是一個獨自者
在自己的夢中踽踽前進
by 張雪泡---2009/22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